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育工会举行学习十八大精神专题会议
2013-02-25 来源:本站原创

221,闵行区教育工会在教育局会议室举行党的十八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教育工会主席曹新高主持并主讲,教育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及机关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报告会。局党委副书记姚计华作了讲话。

会上,曹新高同志认真组织大家集体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阐述党的十八大报告的理论精髓和精神实质,系统解读党的十八大提出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学习突出了三个方面的内容: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关键是着重深刻领会十八大主题等七个方面问题;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特别是要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部署、新要求;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必须紧密联系本系统、本单位的实际,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专题学习会对工会系统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大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紧密联系工会工作的实际,把党的十八大精神落实到推动闵行基础教育转型发展上来,落实到团结广大教职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上来,落实到推进工会与机关各项工作的创新和发展上来。要以此次集体学习为新的契机,加强领导周密安排,精心组织,狠抓落实,迅速在工会系统中中掀起学用十八大精神的热潮。工会委员和工会主席要做学习的表率、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着力推动各项工作。

姚计华副书记在讲话中强调:认真学习、全面领会、深刻把握、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工会委员和工会主席要讲政治、讲大局,要组织广大教工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要结合工会工作实际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要增强群众观念,加强实践教育,发挥好工会优势,做好群众工作,传递正能量,团结广大教工,促进和谐校园发展。

专题学习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使与会同志受益匪浅。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