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黄浦区教育工会召开年度预算和决算工作会议
2013-02-25 来源:本站原创

坚持勤俭节约原则    提高经费使用效益

黄浦区教育工会召开年度预算和决算工作会议

为扎实推进工会财务工作,提高财务人员工作水平和业务能力,2013220日下午在七色花小学礼堂,黄浦区教育工会召开年度预算和决算工作会议,布置2012年度决算和2013年度预算工作。会议特邀区总工会财务部部长李义园作专题辅导报告。基层工会经审和财务干部120余人出席。区教育工会副主席秦益军主持会议。

李义园部长从三个方面对加强预决算工作进行了辅导。一是要严格执行国家财务政策和规定,认真执行工会财务制度,遵守财务纪律。二是预算编制要符合“统筹兼顾、保证重点、量入为出、收支平衡的原则。三是坚持勤俭节约的原则,提高经费使用效益。

最后区教育工会经审主任吴根娣对做好2012年度决算和2013年度预算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这种形式的学习培训十分难得,通俗易懂、效果明显。相信通过此次培训,对促进工会财务工作的整体水平和个人业务能力的提高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