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黄浦区教育工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谋划女工工作
2013-02-20 来源:本站原创

218下午,开学第一天,黄浦区教育工会第一届女职工委员会全体委员们在区教育工会召开了专题会议,围绕新一年的工作展开了讨论,精心策划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女教师之魅游园会”。

工会主席李敏首先介绍了今年女职工委员会的主要工作,希望为广大女教工们搭建更多元的平台,提升黄浦区教育系统女职工的幸福指数。随后,李敏特别针对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游园会以及未婚青年女教师交友联谊会这两项重点工作,提出具体细致的指导意见。

“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年年开展。如何出新出彩,如何让女教师们喜闻乐见,并且积极参与?委员们纷纷提出了各自的金点子。这一次的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主题活动,将与往年大有不同,整个活动将是别具一格,叫做“女教师之魅游园会”,所有的项目都是女教师所喜爱的,有“形象设计”,有“橙子雕刻”,有“编织技艺”,有“剪纸风车”等8个项目。之所以称作“游园会”,就是一个创意,这不再是一个老套的会议,一方面要厉行节约,另一方面要活泼有趣,这是一个别开生面的开放式活动,就是大家可以自由参与其中,有交流,有实践,有分享,有惊喜。女工委员们一边在策划着,一边已经在兴奋着,大伙儿期待着,但愿富有创意的“游园会”能让女教师们一展才情与魅力,共度美好时光。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