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县教育工会召开2012年工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崇明县教育工会 2013-02-06 来源:本站原创

129上午,在教育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2年崇明县教育系统工会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教育局党委领导吴勇同志到会并讲了话,教育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委员、各基层单位工会主席、2012年度离任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教育工会常委蒋廷辰同志主持,严亚东同志宣读了2012年度崇明县教育系统工会目标考核结果,表彰了九个模范工会委员会及二十二个优秀工会委员会,表彰了2012年单项特色工作及各类优秀组织奖名单,并对先进集体进行了颁奖,授予离任工会老主席荣誉证书。

    常务副主席陆杰作了题为《凝心聚力促发展,以人为本创和谐》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教育素质工程、积极推进民主管理、关注教职工身心健康、服务特殊群体工作、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五个方面,总结了2012年教育工会工作并部署2013年教育工会重点工作。

    教育局党委吴勇同志在会上讲话,祝贺大家圆满完成了2012年各项预定的工作计划,并对大会的召开和受表彰的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工作的全体工会干部致以衷心感谢和诚挚问候,对大家一年来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全体工会干部坚持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指导和推动工会各项工作,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为教育的改革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