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杨浦区教育系统积极开展2013年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活动
2013-02-06 来源:本站原创

为了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构建和谐社会。按照市、区有关有关《做好2013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工作的通知》精神,区教育工会积极部署,认真组织2013年元旦春节帮困送温暖工作。

在此次帮困送温暖活动中,教育局党政工领导以及各科室分头走访慰问了系统内困难教职工、困难劳模。同时,各基层单位党政工领导,也深入困难教职工家庭进行走访慰问,做到了全覆盖,无遗漏。截止130,共走访慰问教育系统近500户困难及患大病重病教职工家庭,帮困金合计42.7万元,确保本系统困难教职工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此外,为进一步发扬教育系统教职工“互助互济献爱心”的优良传统,教育工会动员广大教职工参加“捐一日工资,献一份爱心”的“一日捐”活动。活动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大家积极捐款,共收集捐款49万元左右,充实了局、校两级帮困基金,为困难职工提供生活保障奠定基础。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