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普陀区教育工会举行2012年度年终总结会
作者:普陀区教育工会 2013-02-06 来源:本站原创

21日下午,区教育工会在普陀少年城五楼多功能厅举行2012年度年终总结会。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丁向荣、区教育工会主席黄敏华、区教育工会副主席徐明和100多名基层工会主席出席会议。

黄主席在会上作区教育工会2012年度工作总结,他指出:区教育工会围绕《普陀区教育事业发展“十二五”规划》,坚持服务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以促进发展为核心,从加强校务公开民主管理、加强教职工保障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加强工会自身建设等方面切实开展工作,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吸引力和凝聚力,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实现“十二五”规划和普陀教育十二个五年行动计划创先争优、建设普陀教育强区做出了自己的努力和贡献。并对2013年工会工作进行部署: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党建带动工建、工建服务党建”;二、进一步巩固深化民主管理工作,切实增强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三、围绕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专业教师团队;四、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工会服务大局、服务教职工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表彰了2012年度普陀区教育系统基层工会十佳创新工作、十佳亮点工作,中远实验学校吴云岚以《提升情智育人水平,创建和谐温馨校园》、恒德小学鲍琳以《常规工作求创新重点工作讲突破》、教育会计结算中心戴智华以《在数据与报表中彰显会计人员的精彩》为主题进行交流。

丁书记在会上讲话,他对普陀区教育工会2012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为普陀教育工会工作者一年的付出感到骄傲和高兴。并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工会围绕大局、贴近中心、勤思考;善于探索、服务发展、做实事;饱满热情、多聚资源、展形象,为推动普陀教育顺利转型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普陀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