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师之魅——上海市普陀区教工合唱团2013年新春音乐会
作者:普陀区教育工会 2013-02-06 来源:本站原创

2013129日,“师之魅——上海市普陀区教工合唱团2013年新春音乐会”在上海音乐厅隆重举行。普陀区文化局局长马理路,普陀区教育党工委书记范以纲,普陀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教育局局长李学红等领导也观看了音乐会,与普陀的广大教职工一起喜迎新春佳节。

作为普陀教育着力打造的教职工文化艺术品牌——普陀区教工合唱团,自成立以来,就以打造一流合唱艺术团体为目标,以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艺术修养、陶冶艺术情操、促进学校艺术教育、服务普陀教育为宗旨,努力为建设普陀教育强区而歌,努力为普陀教师而歌。一直以来普陀教工合唱团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曾获得2008年上海市教育系统“和谐之声”合唱比赛金奖、2010年上海市第二届无伴奏合唱比赛银奖、2011年上海市第七届“阳光·大地”党团员优秀歌曲展演活动合唱比赛优胜单位、2011年第二届中国南方(海口)合唱艺术周” 成人混声组金奖第一名等荣誉。

由普陀区教育党工委、普陀区教育局和普陀区教育工会举办的本次音乐会,融时尚与传统,汇技巧和实力,以混声合唱、无伴奏合唱、四重唱、小组唱、歌曲联唱、混声表演唱等多种形式,演绎了民歌、通俗、美声等风格迥异的中外名曲15首,随着音乐会的高潮迭起,音乐厅也洋溢着欢乐、和谐的气氛。

(普陀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