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黄浦区教育工会举办迎新春茶话会
2013-01-29 来源:本站原创

年度回眸看亮点    新年畅想话愿景

                   ---黄浦区教育工会迎新春茶话会简朴温馨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黄浦区教育工会举办了迎新春茶话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教育系统的工会主席们一起回顾了2012年的点点滴滴,畅想着美好的2013年的工作愿景。

区教育工会打破了以往的模式,以耳目一新的短片形式向大家进行了鲜明直观的工会总结,展示了一年来各项活动的火热场面,大家高兴地看到基层员工们一个个活跃的身影。在这段年度回眸中,回味着工作的成就感与幸福感。

更值得高兴的是,黄浦区教育工会获得了2012年优秀工会荣誉称号,又获得了女工十佳品牌称号。这离不开区教育党工委领导的关心指导,更离不开基层工会的通力合作,这就是创新出精彩、活动出活力、和谐出业绩的体现与证明。

此次茶话会简朴温馨,情趣盎然,上演了不少的文艺节目,全部源自基层工会主席原创之手,《秀一秀》秀出了工会主席们的创意和风采;《腔调》舞出了男教师们的阳刚与温柔;《青花瓷》展现了工会主席们的艺术素养;《广场舞》诠释了工会主席们对健康生活方式的崇尚……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一轮轮开心的游戏,让现场不断涌现亮点,把茶话会推向一个个高潮。

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刘寿华肯定了大家为工会工作的无私奉献,也提出了携手共创美好新一年的希望。最后区教育工会主席李敏和各位委员联袂向各位拜早年,衷心祝愿大家新年大吉祥,人生更美好!

(黄浦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