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育工会召开2013年新年工会工作会议
2013-01-29 来源:本站原创

122日下午,闵行区教育工会在在莘城学校召开2013年新年工会工作会议,教育系统200多位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区教育工会主席曹新高主持。

会上,曹新高主席从注重队伍自身建设,整体提高工会干部的能力素质、以师德培育为重点,进一步加强职业文化建设、主动回应教工需求着力促进校园和谐稳定等三个方面总结了2012年工会工作。关于2013的工会工作,会议进行了详细部署:一是落实 “五抓”,切实以十八大精神统一思想与行动;二是强化自身建设,整体提升工会干部素质形象;三是加强民主管理,全面推动幸福和谐校园创建;四是坚持依法维权,建设保障合法权益的“主人翁工程”;五是注重活动凝聚,打造“活力教师”职业文化品牌;六是落实关心关爱,稳步推进“温馨家园”建设。

新年工作会议的召开,对于及时统一思想、理清思路、明确任务,

尤其是对工会主席工作积极性、创造性的激发,都起到了较好的推动作用。

闵行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