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市教育工会召开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2013-01-24 来源:本站原创

市教育工会召开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

上海市教育工会八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于2013117在市教育工会隆重召开。来自各高校、区县、直属单位的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市教育工会副主席王向群、贾金平、赵玲,以及市教育工会各部部长出席了会议。市教卫党委副书记杜慧芳到会听取了参加大会交流的有关单位工会主席的工作汇报,并对做好教育系统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

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代表常委会作2012年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分两部分。在第一部分中,报告围绕师德建设和教职工素质工程建设、校务公开民主管理、教职工保障工作、妇女工作等各方面回顾了教育工会系统2012年的工作成绩。报告的第二部分是2013年的工作思路和工作要点。报告指出,201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面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情况,市教育工会将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期工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深化教育改革内涵建设上来,为加快实现“四个率先”、加快建设“四个中心”做出新的更大贡献。全委扩大会上,市教育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张渭明作了2012年经审工作报告。

市教卫党委副书记杜慧芳代表党委和教委,向一年来辛勤工作在工会岗位上的全体工会干部致以亲切的慰问,并要求各级党委、行政和市教育工会要进一步关心工会干部的学习、生活和工作,让长期在群众工作第一线,长期坚持为教职工问寒送暖的工会干部也更多地得到组织的关心与关怀。

全体委员和工会主席认真审议了两个工作报告,会议以举手表决形式通过了这两个决议。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