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黄浦区教育工会被授予“2012年工会女职工工作优秀品牌项目”称号
2013-01-18 来源:本站原创

2013115举行的黄浦区总工会女职工工作会议上,黄浦区教育工会的特色项目“浪漫之秋,幸福牵手” 被授予“2012年工会女职工工作优秀品牌项目”称号。会上,

黄浦区教育工会主席李敏代表佳品牌获奖单位发言,讲述思路创新和活动策划。

20111112首次举办的“浪漫之秋,幸福牵手”大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获得广泛好评。此项活动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活跃,细节完美,通过合做“幸福饼干”、互动联谊、开心游戏等环节,本区年轻女教师和来自金融、电力、传媒、公安等行业的“优质男”,展开了 “幸福交流”。活动之后,已经有多对青年男女牵手恋爱。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就在此项活动获得荣誉称号的当天,“浪漫之秋,幸福牵手”相识相恋的新郎新娘特意为教育工会送上了喜糖。

市总工会女工部负责人在女职工工作会议上特别指出,牵手活动,紧贴职工的现实需求,具有普遍意义,对于凝聚力工程作用非凡。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