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公告栏
 
 
 
您的位置:公告栏>公告栏
关于组织在网上学习和评选0名“最让我感动的全国师德标兵”的通知
2006-07-26 来源:本站原创

关于组织在网上学习和评选10名“最让我感动的全国师德标兵”的通知

各科研院所、各高校工会,各区县教育工会:

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开展的2006年度全国师德标兵和师德标兵集体评选工作,已经进入群众参与学习评选阶段。为弘扬优秀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师德,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决定在从100名全国师德标兵候选人中评选10名“最让我感动的全国师德标兵”作为今年教师节的重点宣传对象。

为提高这次评选活动的群众性和社会参与度,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决定于721日至831日,在中国网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网开设最让我感动的全国师德标兵专栏,登载经有关专家推荐的31名全国师德标兵重点宣传对象候选人的个人简历和先进事迹,面向社会开展群众性的评选活动。

由上海科技教育工会推荐的上海交通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教授俞勇已被有关专家推荐为“最让我感动的全国师德标兵”候选人。

当前,正值暑假期间,为了做好全国师德标兵重点宣传对象候选人先进事迹的学习宣传工作和10名“最让我感动的全国师德标兵”的评选工作,各级工会都要积极动员、认真组织,并在831日之前教职工在网上学习和评选10名全国师德标兵重点宣传对象的工作。

31名全国师德标兵重点宣传对象候选人的个人简历和先进事迹已刊登在“中国网”,请直接点击http://jkwwt.acftu.org, 进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网站后,点击“最让我感动的全国师德标兵评选”滚动条,即可进入候选人评选表,请在候选人的左上角方框中点击10名或10名以下候选人,并点击“提交”即可。

市科技教育工会网站的首页已经连接“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网站,可直接点击。

上海市科技教育工会

2006726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