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上海市优秀青年教师联谊会2012年年会隆重举行
2013-01-06 来源:本站原创

上海市优秀青年教师联谊会2012年年会于1227日下午在同济大学综合楼隆重举行。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马锦明,上海市优秀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长张亚雷教授出席年会。来自全市高教、普教系统的40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年会。年会由市教育工会宣教文体部副部长沈瑶主持。

马锦明副书记在致欢迎辞时说,优秀青年教师作为教育事业发展的希望和骨干,肩负的责任十分重大。希望上海市高教和普教系统的青年教师加强交流,积极开展多学科之间的合作,促进教育科研事业的发展。

张亚雷理事长在会上作了《上海市优秀青年教师联谊会2012年工作总结和2013年工作打算》的报告,他强调,2013年市优青联谊会要继续强化运行机制建设,落实轮值工作制度,同时要加强信息工作,及时把各校的青年教师工作情况反映到上海市优青专题网页上。还要加强市优青联谊会与各高校、普教系统青年教师联谊会的工作联动,更好地促进青年教师间的交流与合作,更好地为青年教师服务。

    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她在讲话中指出,上海市优秀青年教师联谊会是促进优秀青年教师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非常高兴地看到很多青年教师的科技创新项目在这个平台上得到推动,也非常高兴听到很多青年教师通过联谊会的平台,达成了跨学科的合作意向。也衷心地希望早日看到青年教师科研合作成果的诞生。她强调,联谊会平台作用的发挥,离不开所有青年教师的支持和参与,希望每一位青年教师都能参与到联谊会这个大家庭的建设当中,共同出力,共同得益。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张赟斌教授在年会上作了题为《关注中国食品安全问题》的讲座,为青年教师的餐桌健康提供了科学的指导。

工作会议后青年教师们共同举办了迎新联欢活动。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