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2012年度教育系统妇女工作会议隆重举行
2013-01-06 来源:本站原创

2012年度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女工作会议于20121230——31日在杭州书香连锁酒店隆重举行。各高校、区(县)教育系统和部分直属单位妇女干部共70人参加会议,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席、教育系统妇工委主任夏玲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副主任朱小娟主持会议。

同济大学妇委会常务副主任徐红,虹口区教育工会主席、妇工委主任秦静和上海交通大学妇工委副主任万晓玲分别交流了本片和本单位妇女特色工作。华东师范大学等14家单位的妇女干部发布了各自的工作特色和体会。

会上举行了先进颁奖仪式。在2008年至2012年全国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女职工工作中,上海市教育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工会女职工委员会被评为先进女职工组织,上海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潘国礼被评为先进女职工之友,华东师范大学妇委会副主任裴建华、上海师范大学妇委会副主任钱建萍和宝山区教育工会副主席李霞被评为先进女职工工作者。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理工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天华学院等单位上报的十个女大学生成才教育工作案例获得“上海女大学生成才教育工作最佳案例”;上海海事大学、上海戏剧学院、上海体育学院、上海财经大学、上海电力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上海中医药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上海政法学院、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大学、上海医疗器械高等专科学校和上海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等单位上报的女大学生成才教育工作案例获得“上海女大学生成才教育工作优秀案例”。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席、教育系统妇工委主任夏玲英为以上先进颁奖并合影留念。

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副主任张芳对2012年教育系统妇女工作进行总结,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副主任朱小娟对2013年教育系统妇女工作进行布置。

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席、教育系统妇工委主任夏玲英最后在会上作总结讲话。她在讲话中对教育系统的妇女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创造条件和机会,让教育系统广大妇女快乐和幸福,这是我们工作的基础和职责,也是我们的目标和宗旨;二是妇女干部要建立良好的心态是很重要的,让自己快乐是一种智慧和自信;三是要抓住骨干、用好载体,继续把特色工作做好,让亮点工作闪光。

(市教育系统妇工委供稿)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