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2013元旦黄浦区教育系统教师代表参加迎新长跑
2013-01-05 来源:本站原创

体锻方式迎新年   寒冬亦是“春盎然”

2013元旦黄浦区教育系统教师代表参加迎新长跑

2013年元旦,朝阳初升,空气清冽,分明是严寒季节,却是大地微微暖气吹,“2013年上海市十万市民迎新长跑”,让寒冬变得“春意盎然”。

来自黄浦区教育系统的30多位教师代表,早早地来到上海展览中心,他们穿着整齐的运动服,精神抖擞,意气风发,满怀激情地融入十万大军之中——参加“2013年上海市十万市民迎新长跑”活动。

8点整,发令枪响,只见黄浦区教育工会的领队老师举一面旗帜跑在前面,年轻的老师们紧随其后,以矫健的步伐,奔向前方。

30分钟时间的长跑虽然很短,却是意义非凡。以十万之众的体锻方式迎接新年,实在是一种美好方式。一路上,黄浦教师们步子矫健,身影潇洒,尽情享受着健康长跑带来的生活乐趣。长跑的队伍、沿街喝彩的人群,汇成了一道道欢乐的风景线。这欢乐的风景线告诉所有人:我们正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奔向健康人生迎接新的一年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