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海事大学第八次妇女代表大会举行
2013-01-04 来源:本站原创

20121226下午,上海海事大学第八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举行。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副主任、工会女工委副主任朱小娟,南汇新城人民政府妇女工作负责人曹燕华,以及姐妹院校妇委会代表应邀到会。上海海事大学党委书记於世成,校长黄有方,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门妍萍出席。正式代表、列席代表,以及学校老领导、退休妇女干部代表、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校党委书记於世成致开幕词,代表校党委对第八次妇女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第十届妇委会三年来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女教职工、女大学生在学校各项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撑起了学校建设发展的半边天。希望广大女教职工、女大学生继续发奋图强,锐意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和踏实的态度,投入到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去,为实现到2020年将学校基本建成世界高水平海事大学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副主任、工会女工委副主任朱小娟和姐妹院校妇委会代表赵玲分别在会上发言,祝贺上海海事大学第八次妇代会的召开。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十届妇委会主任石娟作的“上海海事大学第十届妇委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十一届妇委会。

校长黄有方在讲话中高度称赞女教职员工、女大学生在学校建设、发展中做出的巨大贡献,以及为学校赢得的诸多荣誉。同时,他希望女教职员工、女大学生们进一步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积极主动投入学校内涵发展各环节的工作,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承担更多的责任,作出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门妍萍在总结讲话中号召全校女教职工、女大学生把个人的成长成才与学校的发展更好地结合起来,立足本职岗位,奉献聪明才智,积极推进各项工作,为实现学校“十二五”规划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十余所姐妹院校的妇委会向学校第八次妇女代表大会发来了贺信。

(上海海事大学妇委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