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黄浦区教育系统工会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畅谈工会工作创新蓝图
2012-12-24 来源:本站原创

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   畅谈工会工作创新蓝图

——黄浦区教育系统工会分成五大学习小组、120余位工会主席积极参加讨论会

胡锦涛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报告中提出: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要坚持教育优先发展,要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近日,黄浦区教育系统在各级层面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黄浦区教育工会精心策划,将全系统工会主席,分成五大学习小组;于1213下午,组织基层工会主席分别在光明中学、敬业初级中学、上师大附属卢湾实验小学、瞿溪路幼儿园和黄浦区教育学院,举行了畅谈“贯彻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小组讨论会,全系统120余位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五大学习小组还将分别提交学习总结文本。

大家围绕《十八大报告》等主题,结合工会工作,就如何推进黄浦区教育事业科学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好本职工作,畅谈分享切实可行的创新举措。

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发表了结合自己学校工会工作的创新措施,大家一致认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首先要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各学校工会要在学校党支部引领下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断提高教职工队伍素质;坚持民主管理,关注教职工身心健康,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切实解决教职工后顾之忧,让全体教职工以健康愉快的身心投入教育教学工作之中;通过充分发挥基层工会组织推动学校发展、服务广大师生、凝聚各方力量、促进校园和谐的作用,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黄浦教育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