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徐汇区教育工会青年交友活动报道
2012-12-18 来源:本站原创

今生有约,让爱起程

——“圣诞寻缘交友派对”徐汇青年交友活动报道

申城的今日冬雨绵绵,寒意袭人,但在上海南模中学的大礼堂里却是春意盎然,笑语欢声满堂。来自徐汇教育系统和上海核工程研究设计院的60位未婚青年男女们,带着一份份爱的企盼,来到这里的“圣诞寻缘·交友派对”现场,认识新朋友,寻找意中人,让自己的心得到“真爱”的缘份。

在一首优雅的舞曲声中,《神秘舞会》开始了。一个个满怀期盼之心的姑娘小伙们,带着神秘的面具依次登场。牵手、起舞、轻谈……一曲未了,大家都已熟悉。在主持人的安排下,大家自由组合成了30个拍档,开始了今天充满激情和挑战的爱情派对游戏。

虽然大家都是初次相识,来自不同的单位、不同的城市,但是年轻人的心声是相通的,80后的激情是飞扬的,寻找、渴望得到“爱缘”的愿望是美好的!在来自“上海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徐汇工作站”的X老师主持下,一个个精彩的游戏开始了!《画你画我》的默契合作完成了一件件充满创意和爱意的主题作品;《小松鼠搬家》的轻松诙谐让每一个人都有机会认识了自己想要交往的朋友;而小组合作的《爱情冲冲冲》更是考验了集体的智慧和团队的协作!

在充满快乐的派对中,时间过得特别快,转眼已是傍晚时分。大家在茶歇过后,彼此间更是少了几许羞涩,多了一份亲热。欢快的乐曲继续在会场响起,《敢爱敢拍》的主题环节在男青年们的积极主动参与下开始了,一个个上台作自我介绍,展现个人风采。“拍拍灯”的忽闪忽灭间,一份份爱的心意在流淌,一句句爱的真情被讲述,一朵朵爱的玫瑰被赠送……不论是机智诙谐的,还是沉默羞涩的;不论是空手而归者,还是牵手同下者;每一个参与者都得到了后援团的热烈掌声!我们相信,在爱的缘份天空,每个人都会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星星。

派对活动历时五个小时,在充满喜悦和期待的乐声中,缓缓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的举办者“徐汇区教育工会”和“上海市核工程研究设计院”的领导们为本次活动的最佳团队、最受欢迎男(女)嘉宾颁奖,而后和所有嘉宾们合影留念,并预祝这些优秀的徐汇青年们在生活中做我自己,早日在爱情旅途上找到和自己一起欣赏风景的心上人!

爱的缘份,就在生命的旅途中,一路追寻!今生的约定,就在相遇的瞬间许下,一生无悔!愿天下的有缘人,早成眷属!愿爱的风帆,从今日起航!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