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市教育系统区(县)女工工作例会在闵行区教育局召开
2012-12-18 来源:本站原创

1212,上海市教育系统区(县)女工工作第四季度例会在闵行区教育局举行,市教育工会女工部部长朱小娟及各区县教育工会女工干部出席了会议,闵行区教育工会主席曹新高全程参加了会议并参与了工作讨论。

会上,“妇女之家创建单位汇报交流了创建工作的进展情况,各区县交流了下半年女工特色工作和2013年工作思路,在交流过程中,大家对如何在普教系统有序推进“妇女之家”创建工作,并形成创建工作的特色和品牌进行了研讨。市教育工会朱小娟部长布置了近期及明年市教育系统女工工作的任务和要求,同时对普教系统妇工委工作经费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调研,并要求已成立妇工委的单位,要整合女职委和妇工委的力量,更有力地推进 “妇女之家” 创建工作。

大家认为,会议交流了女工工作经验和信息,研讨的问题,增进了友谊,是很好的学习活动,收益匪浅,为做好明年女工工作拓展了思路,明确了方向。

闵行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