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黄浦区教育工会举办第一届黄浦区教职工摄影大赛作品展
2012-12-07 来源:本站原创

一场视觉盛宴一道校园风景

《魅力中国、魅力黄浦——第一届黄浦区教职工摄影大赛作品展》

“走秀”成功

由黄浦区教育工会举办的《魅力中国、魅力黄浦——第一届黄浦区教职工摄影大赛作品展》优秀作品展,近期颇为亮眼地呈现在大家的面前,并在卢湾高级中学、黄浦学校、储能中学、敬业中学、市八中学和中华职校巡回展览,赢得广泛好评。

本次摄影展紧紧围绕主题,从2000余幅选送作品中挑选出了近300幅作品,精心制成57块展板。区教育系统的摄影爱好者们用他们手中的相机,记录下美好的瞬间。在他们的作品中,我们不仅领略到山野的春色、如歌的岁月、奉献的身影;我们还能感受到社会的和谐、时代的风尚;更欣赏到菁菁校园的一派新气象和教育改革的丰硕成果。

在这些展出的作品中,有的大气辽阔,有的舒缓细腻,有的隽秀飘逸,有的厚重凝炼。或许它们还不能称作真正的艺术,也无甚多高超技法,却是过目难忘,直沁人心。风云凝伫于一瞬,天籁悠扬于无声。教师们用他们至为宝贵的诗心和直感捕获了一个个美好瞬间。徜徉在这个光、影、色灵动变幻的世界,美与爱的力量让你我心海律动澎湃。

初冬时节,蓝天白云,日光融融,暖意微微。这不止是一场视觉的大餐。这是一次神与物游、心随情走的交流与牵引,有一缕星光照亮着你,然后在你的内心留下至美剪影。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