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理工召开基层“妇女之家”创建推进会
2012-11-30 来源:本站原创

20121126,上海理工大学在教工活动中心召开基层妇女之家创建推进会,全校妇工委委员与会。

会上16个创建单位妇工委委员从建家基础、特色工作两部分进行汇报。上海理工大学自今年31日下发《关于开展上海理工大学基层妇女组织“妇女之家”创建工作的通知》以来,得到各学院、职能部门分党委(总支)、工会的大力支持和部门妇工委委员的热烈响应,共有21家单位申报妇女之家创建,本次交流的16家中有部门建家已初具规模,在资源紧缺情况下专门批出场地作为妇女之家活动场地并挂牌,结合本部门特点,围绕学校、部门中心工作,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受到教职工的欢迎与好评。

学校将在12月下旬举行评审会,内容包括:建家基础即是否建立妇女之家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创建工作有计划、有目标,长效机制健全、“妇女之家”有固定的活动场所,布置温馨怡人;配备服务妇女、开展活动的必要设备。特色工作即符合本部门女师生需求;特色工作有一定的连续性、稳定性和参与面;活动内容有拓展,载体有创新等内容。

基层妇女之家创建必将推动妇女工作的开展,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

(上海理工大学妇工委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