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育局队荣获上海市职工广播操总决赛一等奖
2012-11-12 来源:本站原创

    114,上海市第一届市民运动会“990”第九套广播体操大赛总决赛在卢湾体育馆举行,共有来自全市各区县、市级机关、总工会以及高校系统的99支代表队参与最后角逐,闵行区教育局代表队战胜诸多强队,成功跻身前六强,荣获一等奖的殊荣,并且获得六个特别奖的“最具人气奖”。

作为市民运动会参与面最广的赛事之一,上海市第一届市民运动会广播体操大赛,710展开预赛,全市分别进行了区县、机关、企业、高校赛区的比赛,决出990支队伍进入下一轮比赛,最后通过20场市级决赛,经过层层比99支队伍从10497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参加总决赛的队伍,有9支市级机关队、18支企业队、3支高校队、 69支区县基层队。我局代表队参加10月份的“城建杯”市职工广播操赛预选赛,以区县、委办局组第三名出线获得决赛资格。比赛当天,简短的开幕式后,副市长、市民运动会组委会主任赵雯宣布开赛。99支队伍1800余名运动员各自身着统一队服,先后进行了第九套广播体操展示。最终,闵行区教育局代表队以青春昂扬的精神面貌、整齐到位的动作表演、隽永清新的服饰服装赢得了评委们的好评,取得94.54的高分,在各代表队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以前六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组委会还给闵行区代表队颁发了唯一的“最具人气奖”。区教育工会主席曹新高、副主席刘玉英带队参赛,21名队员和教练分别来自莘庄中学、花园学校、实验小学、闵行中学、闵行二中、田园高中、马桥强恕、莘松中学、莘光学校、虹桥小学、莘松小学、田园外小、鹤北小学、马桥元祥幼儿园等14个单位。

  闵行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