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育局荣获上海市“建桥杯”教师围棋赛团体第三名
2012-11-12 来源:本站原创

为配合第十届“建桥杯”全国职业女子围棋赛决赛在建桥学院举行, 1134日,由上海市教育工会、上海建桥学院和浦东新区教育(体育)局等主办的“建桥杯”上海市教师围棋邀请赛和第十二届“建桥杯”浦东新区围棋锦标赛在该院体育馆隆重举行。闵行区教育局代表队参加了男、女教工比赛,最终,双双摘取团体第三名。
    作为上海市围棋活动的一项传统赛事,本届大赛共有各高校、各区县及浦东地区各行业50余家单位338名棋手参加角逐。高手云集,强手众多,除业余强豪外,也有职业选手。我局代表队经过“平南杯”围棋赛选拔产生,由平南小学郑立元、七宝中学阴申、昆阳路小学侯兴章、局机关欧道悦出战,他们不畏强敌,顽强比拼,斗智斗勇,经过两天八轮的激烈较量,最终获得成年组男子团体第三名,收获颇有份量的奖项,郑立元以62负的成绩获男子个人第五名。其他队员为53负。值得一提的是,我局首次派出女老师参赛,实验西校李牧迟、爱博幼儿园陈雅萍分获女子个人五、六名,并获得女子团体第三名。有关领导和专程赶来的聂卫平棋圣出席闭幕仪式并颁奖。

闵行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