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理工召开女优青联谊会成立大会暨青年女教师发展论坛
2012-11-06 来源:本站原创

2012112下午,上海理工大学在校教工活动中心二楼召开优秀女青年教师联谊会成立大会暨青年女教师发展论坛。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白苏娣、党委副书记张仁杰出席会议。校妇工委委员、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校优秀女青年教师联谊会会员、女教授、女教师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妇工委专职副主任冯慧春主持。

会议介绍了优秀女青年教师联谊会筹备工作情况及理事推荐人员产生过程。经大会审议通过《上海理工大学优秀女青年教师联谊会章程》及会长等人选。校第一届优秀女青年教师联谊会徐斐任会长,杨爱玲、李筠任副会长,郑继红、王领、贾晓庆、景璐璐、王丽慧、王晓红、王现英、顾颖颖、朱晓菱、仇发华、王殊轶任理事,魏燕任秘书长。

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白苏娣和党委副书记张仁杰共同为优秀女青年教师联谊会揭牌。

新当选的联谊会会长徐斐表示,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规划,在信息交流、资源共享、凝聚力建设、为青年女教师发展创造条件等方面开展工作,不辜负会员期望,做好联谊会工作。

党委副书记张仁杰对学校优秀女青年教师联谊会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对新一届联谊会工作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女优青联谊会将搭建一个交流思想、舒缓情感、促进成才的平台,为她们发挥自身优势,展示风采、收获幸福等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女优青联谊会明确宗旨,建章立制,服务学校中心工作,围绕会员的需求点,做出特色,形成品牌;希望女优青联谊会能够起到引领、凝聚学校青年女教师的作用,带领大家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希望各位理事树立大局意识,发扬“授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奉献精神,积极参与和组织活动,在参与中提升和发展,带动本部门的女青年教师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成立大会结束后举行了青年女教师发展论坛,来自环境与建筑学院的黄晨教授、陶红教授、理学院的张叔平教授、能源与动力学院的杨爱玲教授、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的琚立教授分别就工作与家庭协调发展、做一名快乐好老师、教学科研相学相长、孩子是家庭的未来、健康生活快乐工作主题与与会老师作了分享和交流。

      (上海理工大学妇工委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