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教育工会、教育系统妇工委举行2012上海青年教师联谊活动
2012-11-01 来源:本站原创

千人牵手 相约丽娃

——教育工会、教育系统妇工委举行2012上海青年教师联谊活动

1028秋高气爽、阳光明媚,上海市教育工会、教育系统妇女工作委员会在华东师大体育馆、美丽的丽娃河畔举办“千人牵手 相约丽娃——2012上海青年教师联谊活动”,来自上海教育系统38所高校、五个区和三个直属单位的800多名单身青年教师报名参加活动,华东师大副校长范军致欢迎词,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席、教育系统妇工委主任夏玲英为到场的单身青年教师送上美好祝福。

上午10点,联谊活动在一曲轻柔甜美的《因为爱情》音乐声中拉开序幕。整场活动由四轮表演、游戏和抽奖组成,每轮活动的参与者通过才艺表演、相互配合做游戏,展示才华,增进了解,而其中穿插的抽奖活动更是将联谊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

体育馆一侧24块美丽的青年教师信息栏,始终吸引了众多的青年教师驻足细读,他们在一块块红色、蓝色的版面上寻觅自己所需要的信息;为使青年教师了解更详尽的人员信息,各参与单位都设立了咨询服务台,现场红娘——各单位的妇女干部热情真诚的牵线搭桥,使前来咨询的青年教师高兴而来、满意而归,不少青年教师很快找到了心仪的对象悄然离场,还有更多的互有好感的青年教师相互留下了通讯方式……

此次联谊活动给广大青年教师提供了相聚相识的机会,搭建了沟通、交流、互动的平台,使他们在联谊活动中相识、相知,为进一步相亲、相爱打下了基础,得到了单身青年教师的欢迎和积极参与,他们衷心感谢工会、妇女组织对广大青年教师的关爱,也将激励他们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作出更大成绩。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