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杨浦区教育系统职工积极参加市、区运动会
2012-10-31 来源:本站原创

根据市教委和区政府文件的精神,杨浦区教育工会在教育局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自20123月至10月组织了14支代表队,共计210人次参加了“上海市第七届教工运动会”和“杨浦区首届市民运动会”。

在本次运动会期间,各个学校都能够积极参与,教练员和运动员也发扬了吃苦耐劳、团结奋进的精神,在双休日及下班后的时间进行训练并参加比赛。

在“上海市第七届教工运动会”田径类比赛中,同济一附中的李东凤老师获得了女子跳远第一名的好成绩。在围棋比赛中,延吉二初的杨力老师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在“杨浦区首届市民运动会”中教育代表队也获得了跳绳和拔河集体项目的第二名。拔河和跳绳项目还代表杨浦区参加上海市市民运动会。在其他的比赛项目中,杨浦区的教职工也有不同的收获。在共计14个项目中,获得了市级名次9项、区级名次4项。

在本次市、区级的比赛中,杨浦区教职工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通过运动会也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很多老师都表示以后一定会加强体育锻炼,以更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到杨浦教育大发展的道路上去。

杨浦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