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师大举行“爱满家园——教职工银婚庆典”
2012-10-23 来源:本站原创

25个春秋,两心相印,风雨同舟;9千多个昼夜,相濡以沫,执手相伴。面对风起雪舞,他们相知、相守,由青涩到成熟,共同走过四分之一个世纪。

20121020,上海师大校工会、妇委会在奉贤校区举行爱满家园——教职工银婚庆典,来自学校各部门和学院的13对银婚佳侣盛装参加庆典活动。校领导陆建非、王莲华、高建华、柯勤飞,市教育系统妇工委副主任朱小娟、相关单位负责人、13对银婚佳侣的子女、亲友以及师生代表出席庆典。

校党委书记陆建非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他首先向13对佳侣步入银婚表示衷心祝贺。他说,这个活动立意很好,大家将学校视为一个大家庭,一方面提供机会让银婚夫妇回忆一路走来的温馨时光;另一方面让青年教师一起见证他们的恩爱誓言,希望这美好的时光能复制、粘贴到青年教师的人生路上,大爱交融,和谐相承。陆建非书记祝愿13对银婚佳侣生活上相濡以沫增恩爱,家庭中敬老爱幼促和谐,校园里再创事业争表率。希望全校教职员工以小家为基础,以大家为事业,把学校建设得更美好。

陆建非、王莲华、高建华、柯勤飞、朱小娟为13对银婚佳侣颁发学校为他们特制的银婚证书,送上银婚纪念戒指。庆典现场每一对银婚佳侣都说出了他们爱的感言

一对银婚佳侣在接受采访时则表示,学校为他们举办银婚庆典,他们很感动。25年前,他们没穿婚纱,办了一个很简朴的婚礼。今天,学校让他们圆了穿婚纱走红毯的梦,感谢学校。其实,这也是其他12对银婚佳侣的共同心声。

(上海师大妇委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