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上海市第七届教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2012-10-15 来源:本站原创

2012年10月12,上海市第七届教工运动会闭幕式颁奖大会在上海体育学院隆重举行,这标志着由市教卫党委、市教委和市教育工会主办,东华大学等11所高校和区县教育局承办的历时近一年的上海市第七届教工运动会圆满落幕。组委会主任、市教卫党委副书记杜慧芳,组委会常务副主任、市教卫党委巡视员、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市教卫纪工委书记黄也放,组委会副主任、市教卫党委秘书长谢一龙,组委会副主任、上海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戴健,市体育局副局长郭蓓等领导出席闭幕式。来自本市教育系统各高校、区县及直属单位近90支代表团的团长、副团长、优秀运动员代表参加了闭幕式。

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席夏玲英对第七届教工运动会的各项比赛及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回顾总结。她指出,第七届教工运动会是全市教育系统群众体育活动的一次盛会,充分展示了教育系统25万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对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发展健康校园文化,满足广大教育工作者精神文化需求意义重大。借着七运会成功举办的东风,上海市教育系统将继续推进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普及开展,在教职工中掀起体育健身的热潮,让“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真正成为推动广大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的不竭动力。

上海市教卫党委副书记杜慧芳就开展全市教工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全市教工要主动参与到群众性体育活动中;二是各单位党政领导要努力创造条件,保证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制度化;三是各级工会等群团组织要认真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使之成为实事工程、民心工程。

会议对第七届教工运动会举办过程中涌现出的一大批获得竞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的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