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育系统参加“上海女教师海派秧歌比赛”喜获佳绩
2012-09-29 来源:本站原创

      2012928,上海市教育系统女教师们欢聚一堂,“春韵秋舞——上海女教师海派秧歌比赛”在上海师范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闵行区龙茗路幼儿园的女教师们代表我区教育系统参加了这一隆重而有意义的活动,荣获“十佳”殊荣。

海派秧歌被大众称为:“一张上海时尚的海派文化新名片”。它是一项融健身、音乐和舞蹈为一体的艺术健身活动。“在健身中舞蹈,在舞蹈中健身,在健身舞蹈中享受” 是海派秧歌的最大特点。本次活动共有来自全市教育系统的42支参赛队伍,活动分为四套舞曲分别进行比赛,我区的女教师们以其优美的舞姿、优雅的韵味、优秀的表现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肯定,获得了“十佳”的优异成绩,与上海戏剧学院、上海音乐学院等艺术类院校共同获得“最佳风采奖”。

活动不仅为女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参与竞争、展现风采的平台,更充分体现了教育系统女教师积极向上、健康自信的精神面貌。

闵行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