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黄浦区优秀教师暑期休养活动顺利圆满
2012-09-18 来源:本站原创

201271525日,黄浦区教育工会精心组织优秀教师赴浙江慈溪和余杭休养,700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此项广受欢迎且富有意义的活动。

本次教师休养活动是两区合并之后首次举办,也是我区教育工会为鼓励先进,增进教职工的身心健康,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促进和谐校园构建的一项重要举措。因此得到了黄浦区教育党工委和教育局的大力支持。参加休养活动的范围是黄浦区教育系统的教育先进工作者、教科研积极分子、年内参加义务献血的教师和从事教育工作满30年的教师等。

为了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区教育工会协同旅行社对旅游路线、住宿餐饮、交通安排等方面做了细致周密的行前准备,专门召开会议落实旅行途中各项细节;安排18位优秀教师担任各小组领队,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每批队伍出发之时,区教育工会干部全员出动热情送行。

休养活动是亲近自然、饱览祖国大好河山的绿色之行。良渚文化博物馆、富春桃源、九霄碧云洞、江南水乡博物馆、招宝山、徐福文化园等名胜古迹处处都留下了黄浦教师的足迹,洒下一路欢歌笑语。

本次休养活动内容丰富,情趣盎然,其乐融融,教师们感到收获颇丰,不仅饱览了风光,放松了身心,还开阔了眼界,增进了互相之间的了解,加深了彼此之间的友谊。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