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5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黄浦教师倾情参加庆“八一”军民长跑活动
2012-09-18 来源:本站原创

火热夏季激情风景   铿锵步伐奔向未来 

2012728清晨,黄浦区教育工会组织40名教师,参加上海市第31届庆“八一”军民长跑活动。来自本区中小学校的40名教师代表,身着统一服装,在鲜红的“黄浦教育”字样旗帜的引领下,成为87支长跑队伍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长跑队伍从原世博会2号停车场出发,途径原世博会主题馆、黄浦江之滨、原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原世博会中国船舶馆绿地,重新跑回起点。今年的庆“八一”军民长跑活动,由“撤二建一”后的新黄浦区承办,长跑线路也选择在卢浦大桥和南浦大桥之间,两座大桥是原卢湾、黄浦两区著名标志物,大桥也象征着军民鱼水深情。

上海著名的拥军爱民品牌——上海市庆“八一”军民长跑活动已“跑”过整整31年历程。区教育工会几乎年年组队参加“八一”军民长跑活动长跑活动不仅能增强教师队伍的凝聚力,更是在全市人民面前展示了黄浦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今年参加长跑活动的教师还获赠上海市首届市民运动会纪念章和黄浦区第一届市民运动会纪念证书。

    不积跬步,无以致千里。“跑”过31年的“八一”军民长跑,正以铿锵有力的步伐向着新世纪的美好明天迈进。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