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6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华东理工大学开展妇女干部培训
2012-07-12 来源:本站原创

为提高妇女干部的综合素质,丰富妇女干部的业余生活,缓解工作压力,陶冶情操,201267由华东理工大学妇委会组织的妇女干部培训暨文体培训班开班内容调研会在苏州同里如期进行。

会上,妇女干部们进行了工作研讨,各学院妇女委员积极发言,对上半年的妇女工作做出总结,并就文体培训班的开班内容听取了广大妇女干部的意见,会场气氛活跃,交流甚欢。会后,妇女干部们一起前往江南最大的私家园林——静思园参观交流。正值江南梅雨季节,园内亭台楼阁,水榭月舫,九曲回廊,别有一番风雅情致。回上海的途中,妇委会还特别安排妇女干部们到青浦奥特莱斯休闲购物,让妇女干部们充分享受购物的快乐,放松了心情。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妇女干部们提供了一个互动和讨论的平台,交流经验,集思广益,推动下半年工作的进行,同时让整日忙碌的妇女干部们有一个放松心情的机会,增进了同事之间的相互了解,加深了友谊。妇女干部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愉快的一天。

(华东理工大学妇委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