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二工大专题研讨妇女之家创建推进工作
2012-07-12 来源:本站原创

2012626,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妇委会组织两级妇女干部,假座雕刻时光咖啡馆,专题研讨妇女之家创建推进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胡晟参加会议,校妇委常务副主任吴音主持了研讨活动。

按照上海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的创建要求,5月份校妇委文号下发文件“关于深化开展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妇女之家创建工作的通知”,提出今年工作的具体要求,召开妇委主任会议专题布置,明确提出了学校创建示范性妇女之家和部门学院创建合格妇女小家的目标。各个学院部门在党总支的领导和支持下,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深入了解女教职工的需求,纷纷提出创建妇女小家的申报,制定创建工作目标和创建内容。同时,还结合自身的专业特点设计了特色工作。会上,大家交流了各自做法,对近二十项特色工作逐一进行梳理,确定“理财使生活更美好”等六个特色工作作为全校层面开展的活动,其余特色项目先在部门开展,积累经验以后逐步推广。会场气氛热烈,群策群力,大家思想高度统一。

校妇委常务副主任吴音就2012年上半年的妇女工作进行了归纳总结,完成十个方面23项工作。特别强调妇女之家创建推进工作是贯穿全年的中心工作,务必扎扎实实,一一跟进落实。胡晟副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妇女工作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大家要进一步以妇女之家创建为契机,关注学校热点和难点,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凝聚广大女教职工,使大家心情舒畅地工作在育人岗位上。

在迷漫的雨中,妇女干部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创意产业集聚区——红坊。上海现代城市雕塑中心和画廊联盟中的精美艺术作品,给予大家以现代艺术魅力的深刻感受。

(上海第二工业大学妇委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