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大学女教授联谊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
2012-07-12 来源:本站原创

2012621,上海大学女教授联谊会召开第四届会员大会,总结了联谊会五年的工作,修改了联谊会章程,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校长助理、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兼执行院长吴明红教授当选为新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审计处处长张佳春教授为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女教授联谊会的新老会员七十余人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妇委会常务副主任鲁娜主持。

上海大学女教授联谊会成立于1996年,是由本校具有高级技术职务的女教师自愿组成的群众团体,现有会员近二百人。会上,女教授联谊会常务副理事长张佳春教授总结了第三届女教授联谊会的工作。五年来女教授联谊会围绕着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女教授的需求先后开展了学术交流研讨活动,指导青年女教师和女大学生活动,以及参观考察、校际交流、休闲娱乐等项活动,促进了女教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增强了女教授群体的凝聚力。随后播放的配乐PPT汇集了几年来女教授联谊会活动的精彩瞬间,引起与会者极大兴趣。

刚刚荣获全国“光华科技奖”载誉归来的吴明红教授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表示,第四届女教授联谊会将继续发挥女教授们在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带头作用,加强会员之间的联系与合作,继续组织各项成果推广和社会服务活动,并期待更多姐妹的支持和参与,把女教授联谊会越办越好,为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员大会之后还分头召开了三个分会的讨论会和女教授联谊会理事会,讨论了女教授联谊会下一步要开展的活动。

(上海大学妇委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