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闵行区教育工会召开第四届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
2012-06-28 来源:本站原创

627下午,在教育局1号楼401会议室,闵行区教育工会召开了第四届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会议由刘玉英副主席主持,教育工会全体委员参加。

会议进行了三项议程:一是讨论修改了《闵行区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操作指南》、《闵行区教育工会信息工作考核激励办法》《闵行区教育工会困难补助实施细则》。二是研究布置了暑期工作。三是强调了工作中应把握的问题。

会上,各位委员对上述材料的具体细节逐一进行认真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真知灼见。会议决定,将修改后的有关文件、材料下发至各基层工会,进一步听取大家的意见,使方案不断趋于完善。

在部署完暑期工作后,区教育局党委委员、教育工会主席曹新高,就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正确定位,运用智慧、策略、经验,妥善处理好各种问题;二要加强各分会的制度建设,进一步提高工作的规范化水平;三要关注细节,精益求精,切实提高工作质量;四要带头维护好工会团体的良好形象。

闵行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