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积极推进妇女之家建设
2012-06-11 来源:本站原创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组织部和中共上海市委关于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要求,动员和组织广大妇女同志投身“十二五”建设,为上海创新驱动、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201268日上午,工程大工会女工委召开女工工作会议,总结创先争优、服务妇女工作,部署下一阶段妇女之家建设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田信灿、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工会女工委主任沈海庆以及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对全国和上海市妇联文件精神进行了集中学习,沈海庆同志传达了上级工会妇女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大家围绕学先进、见行动、作贡献,深入推进学校妇女工作创先争优活动,继续开展“妇女小家”特色品牌申报活动,进一步提升“妇女之家”的建设水平。会议对学校创建和评选巾帼文明岗、“2011—2012年度上海市三八红旗手(集体)”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部门积极投入创建和评选工作。为促进女大学生的成长、成才,还讨论了“上海女大学生成才教育工作优秀案例”。同时,为展示学校女教师健康亮丽、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学校还将报名参加“春韵秋舞——上海女教师海派秧歌展示活动”,目前报名和排练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另外,会上还介绍了学校“女教授创新论坛”筹备、上海市优秀青年女教师成才资助金申报以及为教职工子女申办松江入学入园情况。

田信灿副书记在会上作了讲话,强调创建要重过程,要精心组织和设计,认真做好各项女工工作;结合学校创先争优中心工作,通过开展活动凝聚教职工;在活动中做到“三个结合”:即将妇女工作与创先争优活动相结合、与创建巾帼文明岗相结合、与妇女之家建设相结合,不断开创学校女工工作的新局面。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女工委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