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6 星期二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崇明县举行教育系统广场舞比赛
2012-06-07 来源:本站原创

“气朗天晴,人心振奋”,201263,由教育工会主办,女工委承办的教育系统教职工广场舞展示比赛在县体育馆进行,来自崇明县教育系统的45支参赛队参与了本次比赛。

赛前首先举行了简短的开幕仪式。县教育局党委领导、工会主席吴勇致开幕词,县总工会副主席龚波对本次比赛作了热情扬益的讲话,教育局党委书记姚李超宣布比赛活动开幕。

组委会邀请了上海长宁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聂晓燕、上海青莲舞蹈团编导王俊杰、县文化馆艺术总监王珏君、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石文珍等专家担任专业评委。为了体现公正、公平的原则,采用当场亮分形式进行。比赛分两场,上午为幼儿园专场,下午为中小直属单位专场。经过激烈角逐,实验幼儿园夺得了幼儿园专场第一名,城桥中学则夺得了中小学直属单位专场第一名。主办方还根据最终的得分,评出了金银铜奖各若干名。

本次比赛从3月份启动以来,历经三个月,活动得到了全县各中小幼、直属单位的积极响应,各单位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工会主席具体负责,为教工参与广场舞比赛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近年来,县教育工会积极倡导“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积极推动健身运动,营造了良好的锻炼氛围。本次比赛的举行,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广大教工参与健身的热情,掀起了教育系统全民健身的新高潮。

(崇明县教育工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