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理工大学成功举办亲子嘉年华运动会
2012-06-05 来源:本站原创

六月里阳光明媚,六月里花香四溢,六月的上理歌声与笑声齐飞,处处洋溢着欢乐气氛。在“六一”这个属于祖国花朵的节日里,63日上午,上海理工大学举办了“六一”儿童运动会,此次活动由校教工足球协会和优优亲子乐园共同举办,学校近80个家庭150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校工会副主席、妇工委专职副主任冯慧春老师在致词中说,非常高兴学校的各个协会能够联合起来,搭建活动平台,为教职工及其家庭提供丰富的业余活动,并对此次活动的组织和开展给与了充分的肯定。

随后,伴随轻快的音乐,孩子们自主地穿梭于各个比赛项目活动区域,此次活动融益智性、趣味性为一体,小朋友们使出浑身解数,大胆发挥、展现了自己的能力水平和活泼的天性:滑轮比赛、滑板车比赛场面热烈,展示了孩子们聪明、自信、敢于拼搏的品质;爬爬乐展示了低年龄小朋友勇往直前、健康、活泼的天性;足球射门、投篮比赛孩子们个个神气十足,活泼可爱;还有爸爸妈妈共同参与的抬花轿,每个家庭整装待发,在活动中充分享受着节日的快乐与幸福。

一项项妙趣横生的活动,一张张阳光灿烂的笑脸,一阵阵清脆爽朗的笑声,孩子们在“乐”与“动”中享受到快乐的童年,每一位孩子都得到展示自我的机会,感受快乐,体验成功、享受亲情、获得自信;同时让每一位家长都能看到孩子的精彩表现,感受孩子的成长变化,充分体验到了与亲人一起游戏的乐趣。我们学校一直以来都非常关心教职工生活与健康,始终本着“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心为教职工所系,情为教职工所牵,通过此次活动,活跃了教职工的身心,增强了教职工家庭凝聚力,推进了学校的和谐发展。

(上海理工大学妇工委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