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华东理工大学举行“求职礼仪、面试技巧”团队辅导
2012-06-04 来源:本站原创

201261下午,在华东理工大学妇委会的积极推动下,由上海市妇联等单位推出的“青年女性职业飞翔计划”活动在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成功举办。本次讲座特邀上海礼仪协会会员、国家心理二级咨询师滕美文老师作有关求职礼仪的培训,此次培训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常征老师主持,来自不同学院的40余名同学参加了讲座。

培训活动中,滕美文老师从大学生面试着装、语言技巧、个人气质的提高以及服饰装扮等不同方面为到场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的互动式指导。通过现场模拟和指导,让同学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将理论与实践有效结合,同时现场解决当今大学生普遍存在的职场心理困惑和就业疑问。除了关于职场形象塑造方面的帮助之外,老师还向在场学生传授了积极的人生观和价值观,有效地帮助了青年女大学生树立良好的职业精神,更好地规划自己的职场生涯,培训活动让现场所有人都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对求职礼仪知识的培训,提升广大学生的人文素养和求职技巧,这也是上海市妇联推出的“青年女性职业飞翔计划”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校妇委会一直以来积极推动该项目中的团队辅导课程,邀请团队辅导教师通过团队互动向学生灌输职业概念,培养团队精神,努力为学校的大学生搭建平台,积极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

(华东理工大学妇委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