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海事大学举办宝贝夏日音乐会
2012-06-04 来源:本站原创

201262上午,由上海海事大学妇委会、女优青联谊会、团委艺术教研室共同举办的Baby summer concert》宝贝夏日音乐会在上海海事大学大礼堂举行,妇委会主任石娟老师、女优青联谊会会长张川老师观看了整场演出,音乐会由团委艺术教研室程扬老师主持,百余名小朋友及家长观看了演出。

本次音乐会有近60位小朋友参加表演,演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包括舞蹈、乐器、唱歌、讲故事等,参加音乐会的家长和小朋友们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音乐会,使整场演出高潮迭起、气氛活跃,大礼堂内外欢声笑语,热闹非凡,让广大家长和小朋友共同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

妇委会主任石娟老师为音乐会致辞,她祝小朋友们六一节快乐,并对广大家长为孩子的成长所付出的辛勤劳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石娟老师与女优青联谊会会长张川老师、女优青联谊会理事徐玲芳老师、妇委会委员顾嘉君老师一起为小朋友们颁奖并合影。

本次音乐会是海事大学首次为教职工子女举办的儿童专场活动,旨在为教职工子女搭建一个展示才艺、分享节日、传递快乐的舞台,为儿童节增添欢乐元素,也为孩子们营造良好的艺术氛围,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和谐家庭、和谐校园建设。

(上海海事大学妇委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