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体育学院举办儿童节书画摄影展
2012-06-04 来源:本站原创

在认真贯彻市委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迎接六十周年校庆,大力推进学校文化建设的工作中,孩子们的节日、一年一度的“六一”国际儿童节又来临了。为了让全院教职工子女过一个有意义的节日,增强热爱祖国、热爱党的崇高品质,充分展示小小上体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聪慧才艺,共迎六十周年校庆,上海体育学院妇委会、工会女工部联合组织了以“春蕾绽放·共迎校庆”为主题的“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教职工子女书画摄影展”。

本次书画摄影展,受到了各系院和机关各职能部门教职员工及其子女们的鼎立支持,共收到参展作品69件。孩子们的作品,无论是绘画、书法、手工作品或摄影照片,无不围绕“春蕾绽放·共迎校庆”的中心内容,用各种方式表达了童心向党、快乐成长的美好愿望。作品色彩明快,内容生动,笔触活泼,展现了可爱的娇娇上体小儿女们那阳光健康、积极向上、合作和谐的身心状态。独到的创意和有趣的构图每每让负责布展的妇委会同志们和画廊前的参观者联想起自己久违的温暖童年。

(上海体育学院妇委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