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6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华东理工大学举办幼儿绘画大赛
2012-06-04 来源:本站原创

为迎接华东理工大学六十周年校庆,引导广大教工子女了解学校的光荣历史,进一步培育小朋友尊师爱校的朴素情感,同时为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的来临,校妇委会特在全校教职工子女中开展“万人迎校庆,小手画华理”幼儿绘画大赛,旨在通过儿童的画笔描绘华理校园的人、事、景,以幼儿丰富的想象力和创造力描绘他们眼中的华理和世界,激发小朋友对学校及校园的热爱。

小朋友们用他们明澈的眼睛和纯净的心灵去发现、去感知,用他们天马行空的想象尽情地创造着快乐与梦想,在画纸上挥笔描绘五彩缤纷的校园,有的小朋友用蜡笔画出了通向名校的飞车,有的小朋友用水彩画出了欢乐的青春河,有的小朋友用剪纸剪出了我爱华理……那份令人惊喜的灵动与自信,那份独具个性而又稚嫩可爱的童趣和情思,为六一儿童节和我校建校60周年献上了最纯真的礼物。

本次“万人迎校庆,小手画华理” 幼儿绘画大赛面向全校教职工子女及小红花幼儿园的儿童共征集画稿173件。由儿童美术教育专家、幼儿教师组成评审组,产生传承奖、凝聚奖、发展奖共21幅作品,优胜奖作品48幅,欢乐奖104幅,工会橱窗对部分获奖作品进行了展示。

(华东理工大学妇委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