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华东师大女教授联谊会年会召开
2012-05-30 来源:本站原创

2012523下午,华东师大女教授联谊会年会在校工会大厅召开,100余名女教授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校妇委会常务副主任、女教授联谊会秘书长裴建华主持,女教授联谊会会长耿文秀在会上作了2011年女教授联谊会工作汇报,总结了一年来女教授联谊会在开展妇女理论研究、组织主题活动、推动女大学生成才教育和服务社会等方面所做出的成绩。她号召全校女教授充分发挥高层次知识女性的智慧,继续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华东师大传播学院周斌教授在会前为女教授们作了题为《联合国的中国书法教育》的专题讲座,他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先生学书法讲起,运用心理学和教育学等学科知识分析了国际汉语教学中书法教育的价值与作用,并向大家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在海外的传播现状,书法能给人们带来心境的平和,相信书法也会给世界带来和平。讲座后,女教授们纷纷就书法问题和周斌教授做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华东师大妇委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