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4 星期三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华东师大成功举办“蕙兰林”揭牌仪式
2012-05-28 来源:本站原创

华东师大妇委会、校团委于2012523日下午在中北校区老图书馆前举办了“蕙兰林”揭牌及第21届十佳女大学生与学妹结对仪式。此次揭牌旨在庆祝 “十佳女大学生”评选20周年,展现优秀女性校友风采,并与全校师生分享“十佳女大学生”20年走来的成功经验。校党委副书记罗国振,校妇委会主任余玉花,校长助理、外联办主任杨伟民,校妇委会常务副主任裴建华,外联办副主任杨海燕,校团委副书记洪燕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校妇委会常务副主任裴建华主持揭牌仪式,她指出,校庆60周年期间,“十佳”女大学生回娘家,大家纷纷捐款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这片凝聚着“十佳”女大学生兰心蕙质的树林不仅记录着大家最美的青春年华,也使师大女生自信坚强,优秀卓越的品质在这里升华。校党委副书记罗国振,校妇委会主任余玉花,教育系曾获“十佳”女大学生称号的卜玉华副教授及第21届“十佳”女大学生巩姗姗同学共同为纪念碑进行了揭牌。往届“十佳女大学生”代表和校学生会女学生干部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活动。优秀的“十佳”女大学生将对低年级学妹起到指导和带动作用,并与她们共同成长成才。被结对子的同学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更加深刻了解到作为现代女大学生身上的重担,并会继续向优秀的学姐学习,积极进取,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

这是一个激扬青春、放飞梦想的五月,在丽娃河边、樱花树下的“蕙兰林”碑正是我校优秀女大学生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个性魅力与风采的体现,相信我校“十佳”女大学生定会继续发扬优秀的品质,为全校女学生做好榜样,使“十佳”精神在这里得到进一步体现和延伸。

(华东师大妇委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