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7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妇女工作信息
上海海事大学举办“让女教授靓起来――女教授修养学堂”
2012-05-18 来源:本站原创

2012516下午,历时2周的2012年上海海事大学“让女教授靓起来——女教授修养学堂”第一期专题培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由上海海事大学女教授联谊会理事会策划,开班仪式由鲍日新教授主持,她寄语每位学员,希望经过培训,让女教授靓起来,形象更具品位,成为校园一道靓丽风景线。

本次培训计划分二个单元,高级美容师崔继红老师主讲第一单元“妆容技能训练――让女教授的形象更具品位”,她从(1)认识你的皮肤、选对护肤品(清洁、保湿、防晒),(2)修眉,(3)化妆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化妆的步骤和注意事项。色彩搭配设计师、资深形象顾问黄蓓老师主讲第二单元“服饰与色彩搭配――让女教授们靓起来”,黄老师从(1)整洁标准、场合着装,(2)职业服饰色彩与款式,(3)服饰色彩搭配,(4)个性化用色指导等四个方面详尽地介绍了职业服饰与色彩的搭配。两个单元共历时6个多小时,两位老师采取集体辅导、现场演示互动与小组讨论等多种形式,让女教授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强化了观念,改变了形象,掌握了方法。经过此次培训,女教授们都拥有这样的自信:“女教授也可以靓起来,此后的每一天会更加知性、优雅”。

(上海海事大学妇委会供稿/市教育系统妇工委编辑)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