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本会信息
上海市教工运动会乒乓球赛在华东理工大学举行
2012-05-15 来源:本站原创

乒乓传友谊,华理欢迎您等标语在电子屏上交替显现,奉贤校区体育馆主馆、副馆内各分两排摆开30多张乒乓球台,选手们激战正酣。5月6日,上海市第七届教工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在此举行。
在开幕式上,市教卫党委秘书长、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谢一龙,校党委书记杨贤金、副书记沈炜,副校长陈英南,市教育工会副主席、运动会组委会秘书长张中韧等在主席台就坐。张中韧主持开幕式。
    陈英南在致词时表示,欢迎各个参赛队伍来到华理,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他说,华东理工大学将当好东道主,为运动员提供最好的比赛条件和最热情周到的服务,并希望每位运动员在赛场上精神饱满,奋勇拼搏,拼出成绩,赛出风格。谢一龙在致词中说道,感谢华理的精心准备,希望各队赛出风格,赛出水平,以球会友,乐在其中。杨贤金宣布乒乓球比赛开幕后,比赛正式开始。
当天,来自各高校、区县教育工会等单位的64支队伍在球场上展开激烈的角逐。经过初赛、复赛及决赛,最终,上海市教委教学研究室、市教卫机关、上海市教育评估院分获直属单位组的冠、亚、季军,崇明县教育工会、浦东新区教育工会、徐汇区教育工会分获区县教育工会组的冠、亚、季军,高校组则由上海交通大学拔得头筹,上海中医药大学、体育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