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徐汇教育系统举行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2012-05-15 来源:本站原创

512,以“动起来跳起来快乐一起来”为主题的2012年徐汇区教育系统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中国中学举行。市教育工会副主席张中韧,区总工会副主席孙小林,区教育工会主席龚小凤等出席活动。
当日下午13:30,比赛正式拉开帷幕,近1300名教师运动员踏着《运动员进行曲》的节奏,迈着矫健的步伐代表各中、小、幼学校先后进场竞赛。本次比赛分13个场次,每场次10家单位,运动员们统一着装,动作标准,姿势优美,充分展现出徐汇教师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据介绍,第九套广播体操的推广和普及是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的一项具体措施,是坚持“以人为本,关注和重视民生”的重要体现。自今年3月接到上级部门通知后,徐汇各校基层工会即在校内组织教职工认真学习,并积极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展示和比赛等系列活动。
为了迎接本次比赛,各基层单位都利用业余时间进行了排练,每一个动作都将力求做到规范,大家一次又一次、一遍又一遍进行操练,当天的比赛充分体现了各单位的重视,也体现了我们徐汇教师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风貌
(徐汇区教育工会提供)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