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18 星期四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黄浦区教育工会一届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2012-05-15 来源:本站原创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黄浦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于412在大同中学会议室举行。全体委员出席会议,主席李敏主持会议,黄浦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刘寿华特邀参会并作了重要讲话。
    本次会议讨论通过了《黄浦区教育工会2012年工作要点》、《黄浦区教育系统教职工医疗补助帮困办法》、《黄浦区教育系统在编教职工重大疾病补助补充办法》以及表决通过黄浦区教育工会工作小组组长名单。
李敏指出,2012年是全面落实“十二五”规划承上启下的重要一年,也是迎接党的十八大召开的重要一年。面对社会发展的新形势、新局面、新情况,区教育工会的工作思路是:在区教育党工委的领导下,在上级工会组织的指导下,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按照黄浦“整合提升、创新发展、传承经典、打造精品”的发展主线,在观念上不断创新。
李敏强调,在两区合并时期,更要凸显出工会凝聚力方面的重要作用。一要着力建设与拓展教职工素质工程;二要进一步完善校园民主管理机制;三要大力推进工会组织的服务与保障工作;四要努力打造学习型专业化干部队伍。
会议最后,刘寿华在讲话中指出,对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黄浦区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成功举行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特别强调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成立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一定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能力和水平,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向全区教职工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一要认清形势;二要理清思路;三要了解群众;四要加强协调。
中国教育工会上海市黄浦区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区教育工会将站在一个新的起点上,在更加广泛的空间和领域,团结、组织、激励广大教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在共同创造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的新征程中,展现新风采,再创新业绩。
(黄浦区教育工会)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