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4/20 星期六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崇明县教育系统举行劳模、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2-05-15 来源:本站原创

4月27日上午,县教育局党委、教育工会假座崇明中学举行教育系统劳模、青年教师座谈会。教育局党委书记姚李超、教育工会主席吴勇两位领导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陆杰主持。参加座谈会的劳模代表有崇明县退教协会会长、原实验小学校长、上海市劳模施兰芳老师,崇明中学化学特级教师、上海市劳模陈志刚老师。参加座谈会的青年教师来自全县各中小幼职和直属单位,他们中间有崇明县优秀党员、崇明县十大师德标兵、崇明县十佳德育工作者、崇明县十大青年才俊和提名奖获得者,也有局挂职干部、校级后果备干部和优秀青年教师代表。
座谈会首先由县教育工会吴勇主席阐述召开本次座谈会的意义。接着,劳模、青年教师开展座谈。施兰芳老师围绕责任“讲述自己的成长的经历”,陈志刚老师从“怎样当一名好教师”这一角度作了发言,优秀青年教师围绕“公正、包容、责任、诚信”八个字的上海城市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谈了对“崇明教师精神”现解和想法。
最后姚书记从敬业爱岗、尽职奉献、创新进取等方面激励青年教师,为崇明的教育作出自己的贡献。
 
点赞数: 3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