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3/29 星期五
 
 
 
 
您的位置:工会信息>区教育工会新闻
徐汇教育举行劳模庆“五一”茶话会
2012-05-15 来源:本站原创

在“五一”来临之际,徐汇区教育工会于2012年4月27日组织本系统劳模在得和茶馆进行茶话会,共庆“五一”、共话徐汇教育发展。
劳模是财富,更是徐汇教育发展历程中各个时期的代表,从他们身上体现出人民教师的高崇品德,关心、爱护好劳模也是工会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
本次茶话会共有23名劳模参加,场面朴素、欢喜,看到一位位劳模,并为他们服务组织者感到十分荣幸;看到劳模们一张张熟悉的脸深感亲切;看到劳模们健康的身体尤为感到幸福。
本次活动得到了多方领导的重视和关心,区总工会王红星和沈蓓华、教育工会龚小凤主席都参加了活动。教育工会所有工作人员参与其中。
活动得到了基层学校的大力支持,凡是七十岁以上和身体欠佳的劳模基层工会做好接送。在平时的生活中,基层工会对劳模的关心也是全方位的,重大节日做好慰问,平时做到电话慰问,并形成了一套长效机制。
茶话会期间,劳模们的话题永远与教育有关,有些劳模尽管已退休,但他们的心一直与教育连在一起。他们看到目前徐汇教育的发展、教师们的干劲、学生们的可爱时,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短短五小时的活动不长,但活动的意义是大的!
(徐汇区教育工会提供)
 
点赞数: 3329